特斯拉CEO马斯克在X上官宣,xAI去年最好的模型Grok-2.5(实际上是Grok-2)正式开源,同时,Grok-3也将在大概6个月内开源。马斯克同时发表观点表示,xAI很快就会超越除谷歌外的任何公司,然后也将超越谷歌,“但中国公司将是最强劲的竞争对手,因为他们的电力比美国多得多,而且在硬件建设方面实力超强。” 来源:财联社 Grok 开源 你可能会喜欢 超大规模投资涌入后,泰国数据中心市场进入交付考验期2026/06/24 17:43 AI 想直接改维基百科?创始人放话:没门,“幻觉”还太严重2026/06/24 10:20 《使命召唤》比漫威更赚钱?Xbox 新掌门人表态引热议2026/06/24 10:00 别再妖魔化游戏了!最新研究:它正偷偷治愈无数孤独成年人2026/06/23 10:49